其實這是HG(默)
好大的檔啊~~~~
要3G多耶...為了裝這個我把還沒看的動畫燒一燒刪了,,,,
然後我懂為什麼那麼大了
因為是3D,而且有一堆動畫....

那些動畫很長,而且步調好慢
不能跳過><
動畫我完全沒興趣~"~
看這個我還不如看X片
只好放在一旁做其他的事,等放完再來玩

然後主角是個老人我囧到了
好歹也給我一個年輕人啊...

這個遊戲就是探索找東西然後動畫!!
then 我移除了
連密室都還沒用我就放棄了...
有燒成DVD光碟...想要玩的跟我拿吧ex:波利之類的XD

為什麼有關H的就跑得那麼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