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借到了我很想看的山本小鐵子的書vV
然後還順利的買到報名表了!!
本來是要去師大買的,雖然很近不過我覺得好麻煩....很不想在師大買
因為還要把車停在校園外再走進去裡面買~"~
所以我去官網看有沒有其他地方可以買,被我找到了!!
而且是我每次租書必經過的路啊啊啊~~~~~~~~
幸福的青鳥(?)

今天去還書就順便買了XD

很Happy的一天~~~~


BUT

先說,我阿罵家那邊有夜市,我晚上要吃夜市的牛排所以要到阿罵家
然後我就隨便穿穿,穿拖鞋,頭髮隨便綁綁(很鬆的馬尾)

就在我買完報名表要騎車的時候,旁邊有個阿姨戴著兩個小正太要準備發動車子
年紀絕對比我大,可能30左右吧
兩台車的距離很近,我要倒車的話旁邊的一定會卡到....
我已經坐在摩托車上要發動的時候,我聽到那個阿姨跟兩個正太說

「我們等那個阿姨走」

「我們等那個阿姨走」
「我們等那個阿姨走」
「我們等那個阿姨走」

我的心被什麼東西刺到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