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的時候買的KH2盒玩,到今天才開
一切都是看心情XD

第一個拆封的是克勞德!!!
看到克勞德我尖叫了XD
心情大好vV


組裝後


啊啊、好帥好帥vvVV

然後一邊妄想著「第一個是克勞德,那我會不會那麼好運第二個是アンセム呢!!」一邊打開包裝

啊...是凱莉
不是アンセム啊...(畫圈圈)
雖然我不討厭凱莉,不過我更想要アンセム....
但是我很滿足了(看不出來?),因為硬要排名的話凱莉算第三名
我一點都不想要賈方...還有高飛狗跟布袋鬼(不知道叫啥名字)
所以想要的三個裡面我拿到兩個,還不錯了!!!(跟里崩比起來機率好太多了)
アンセム啊~~~~~

不過凱莉的背景好搶戲XD
凱莉超小的,根本都是背景呀XD




KH2竟然沒有索拉~~~~~~~~~~
雖然早就知道了不過還是想喊一下><

然後這兩隻就決定擺在我房間的電視上面了vV
都是彩色的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