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我扭了reborn的扭蛋
扭到迪諾跟小藍波,很可愛
隔了很久我又想扭了
剛剛去扭了....
總共扭了四次....
第一次 迪諾
OS:好...沒關係
第二次 迪諾
OS:心寒................
應該沒那麼衰了吧,就衝第三次
第三次:里包恩
好,總算沒重複了
不過我有三隻迪諾耶...
心情還是很不好..........
又猶豫了很久,回到扭蛋機前面,想說應該不會再重複了吧,想讓自己心情好點,看能不能扭到阿綱或骸...
扭了....
結果是小藍波
所以我總共有六個扭蛋,三種角色....

全七種耶,如果我沒重複我就快收齊了.......
我也想買整套的,但是沒地方在賣

有人要接收小藍波跟迪諾嗎Q_Q
日幣兩百,台幣55就好...付日幣也OK
因為我想繼續扭orz

迪諾先生 雖然我喜歡你但是不想擁有那麼多的你....
又不是漫畫,,,一套收藏一套自己看一套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