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巴拉的征服者。

我的媽啊,這個影片放在我電腦裡一年半了...還真會拖....

阿爾還是好可愛啊vV
拉斯也好可愛vV
為什麼拉斯被攻擊的時候阿爾不去救他~"~
是他們等級太高插不上手嗎??

大佐一樣帥vV
他在後面的戰鬥非常派得上用場啊!!!大佐GJ!
後面愛德選擇回去那個世界,看到那邊我快哭了說
為什麼大佐要拉著阿爾>< 就讓阿爾衝過去啊~~~
為什麼愛德要回去那邊!!!原來的世界絕對比較好啊!!
阿爾都為了他打開大門了...
理由還是什麼要送他們回去那個世界,也不過是一個反派角色的女人跟一艘像軍艦一樣的東西...
軍艦那種東西找個地方鍊成其他東西不就好了,女人反正也死了
到底為什麼要回到另一個世界><
對了那個反派角色,他不講話的話光看臉會分不出來男的還女的XD
而且她還蠻強的嘛,第一次鍊成就上手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她鋼鍊裡最終反派的女人跑到那個世界,名字我忘了~"~

好險後來阿爾偷偷跟過去,不然我真的會很傷心
就不能讓他們兩兄弟好好在一起嗎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