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最後五個剩下的結局是看攻略玩出來的。
總體來說還蠻好玩的,可以進入我的BLG排行榜裡的前五名吧(只是感覺啦,沒有真的排名過XD)
H多(至少有兩次)、劇情也多、選項也多orz
人物的劇情沒有成比例就是了,像秋紀的劇情就很少、本多的多到爆
而且有些角色有限定要配誰,太一是正常克哉,課長,秋紀是眼鏡,本多跟御堂兩個都可

人物嘛...
御堂:很喜歡,算還不錯
太一:也很喜歡,不過希望能更純愛一點啊XD 真希望他能在很前面的時候就把克哉壓倒
秋紀:不喜歡,這個角色一點也不討喜...有點浪費時間,走他的路線也沒什麼好深入的,好險只有三個結局
課長:就很可憐T^T
本多:這類型的有點....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就是了,劇情也太長了點吧,不過也可能是我不喜歡才覺得很長,但是他的結局總共佔了八個耶......

然後玩出來幾個結局還有果實,果實算是附贈的劇情
禁忌的果實
克哉跟觸手orz

禁斷的果實
眼鏡x克哉

腐爛的果實
眼鏡跟一個噁心的M,那個M是同一家公司的某部門上司,一直叫眼鏡快點虐待他、罵他
本來眼鏡還很不想,是我的話我也不想...
會打會罵他是因為真的火氣上來了吧,因為太噁了XDDDD

魅惑的果實
R先生跟眼鏡,他會問很多問題,全都選YES他就來服伺眼鏡了

誘惑的果實
本多跟御堂還有克哉(受)玩3P

記憶的果實
R先生跟克哉以前的故事,原來克哉以前的個性就是眼鏡那樣,不過被朋友背叛之後很傷心選擇遺忘
好像把個性還記憶什麼的灌注到眼鏡裡面,被R先生拿走了...
所以R先生才會再次出現在克哉面前啊...是要把他遺忘的東西還給他
就是說眼鏡才是克哉原本的個性~"~

真夜中的果實
眼鏡x克哉,辦公室裡

最後的果實
眼鏡x克哉,被當成甜點(?)


後來開出來的五個結局....
太一其它:主角被太一他爸殺了囧 因為眼鏡強X太一好像被他爸看見...

秋紀其他:後來他不想當寵物,所以留下字條離開了

御堂其他:御堂在自己公司性騷擾克哉的時候,他的上司把門打開了....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orz 後來克哉被R先生帶
去變成性愛奴隸了

鬼畜王:眼鏡被R先生帶去他的世界,那個世界五個人都在那邊變成他的奴隸

還有一個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