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好人的課長,真的不知道誰才是上司orz
雖然我說過他很可憐、不想攻略他之類的話,不過我還是來攻略了XD
因為比起來我對同事比較沒興趣...

看到那麼軟弱的課長,我能理解眼鏡為什麼要對他做出過分的事情
想讓他知道世界上不是全部都是好人
完全能理解眼鏡的心情啊!!!

不過他真的是M耶,很聽話...
眼鏡是用「第8課的業績是靠我在做的,你什麼都幫不上忙,所以就幫我XX吧」這個藉口在對他做這種事的囧
到後來還會主動問眼鏡今天有沒有要做囧

第一個玩出來的好結局
不過如果在電車上看到他被性騷擾無視的話就是另一種結局了...
無視的話他就會拿刀子來刺殺你
理由竟然是「一想到你要拋棄我,以後會跟其他人在一起我就無法忍耐」
然後一直道歉....理由讓我無言了囧

有好多好過分的選項啊...
例如在雨中,片桐跪下來求他不要離開他
「直接離開」「踹他」
後面的好過分啊~~~後者鬼畜表爆掉...

他真的很可憐啊>"<
超不忍心欺負他的,是個上了年紀的歐吉桑耶....不過真的是很想把他的個性糾正過來就是

我覺得眼鏡雖然很過分,不過其實他放不下課長
因為他都邊罵邊幫忙,感覺眼鏡變成好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