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五十嵐太一
讓我同一個結局跑了好多次....累了orz
是個活潑的角色,我很喜歡w


玩太一的時候有bug...
我根本沒去過太一家,可是竟然說我去過了...
一定是之前的選項可以通到(?)太一家
可惡,那我要重玩了...不想連不起來...

重玩了之後發現還是沒有去他家啊,是bug嗎...

果然主角會引起人家的嗜虐心,連我覺得開朗活潑的太一都對主角說出那麼過分的話了XD
唉,想不到不用眼鏡結局竟然是壞的orz
我根本不想虐待太一啊QQ
看來想跟太一來個純愛是不可能了囧

然後我努力了很久很久...
終於發現可以去太一家的選項了
經歷完一個禮拜之後,選擇不要戴眼鏡
為了太一我跑了好幾次同樣的結局說....一定超過十次
本來有點想要去找攻略了...不過不用了XD

我覺得配主角的聲優配攻比較適合,受就有點...

然後又經過了幾次的結局,玩不出來orz
只好求助於攻略...
看了一下選項,問題出在前面吧...因為每個都選過了~"~
如果真的要慢慢試可能還要好幾個小時吧T^T
好險有攻略orz

好結局真的很甜啊~~~~!
不過我一直在想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以後分手了怎麼辦之類的...
算了,反正遊戲不用考慮到現實面
而且後來的結局也很不錯,把後面都做出來了w
我以為已經結束了想不到後面還有(<-硬要再說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