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咧咧咧咧???
玩到後來精英壞掉了...我也很怕這種結局囧
(其實最怕的是人家被我玩死>"<)<-說的話和表情符號不合XD
因為怕這樣子玩下去會死掉,所以就選了放他自由
然後時間過了一年,想不到又跟精英重逢了!
竟然是好結局耶!!!!!
說什麼忘不了主角,喜歡上他了....菁英果然是M!!


鬼畜度,差一點就滿了XD
不過那種狀態我實在無法繼續虐待下去啊~~~
想不到玩出來好結局w

然後我選了繼續虐待


鬼畜度立刻破表!!!!
結局就是被我玩壞啊~~~~~~~

再來是用懦弱的主角去攻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