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朗大學生聲音是很開朗沒錯,不過他的聲音在半夜來聽的話顯得很吵orz
不過聲音有合,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偶爾會岔音XD
聲音聽起來是不像帥哥,可是看圖會覺得很帥....
面對他的時候總覺得不該用鬼畜模式...所以都是把眼鏡拿下來

菁英跟朋友約好要去Bar喝酒,主角竟然說也帶他去
我笑了耶...是多麼狂妄啊!!應該說厚臉皮XDDDD
誰想跟不熟的人還有他朋友去喝酒啊XD
不過鬼畜度上升了耶www
真是奇妙XD (遊戲裡面有鬼畜等級這懂西也很奇妙)
面對精英當然要戴眼鏡囉wwwww

那個上司我真的不忍用鬼畜模式去對他(應該說也不想攻略)
他已經那麼辛苦了說囧

朋友的力氣是多大...從背後打人(打招呼)竟然能把人家的眼鏡打掉~"~

菁英攻略中
他真的比我想的還要倔強耶,為什麼都不求饒啊>"<
都給他這樣那樣了,竟然還反抗...
這樣下去會不會往我害怕的方向走啊...
他自殺或者他殺了主角,我很怕會變這樣...
乖乖服從就好了啊><
這次體會到位於上位的人真的不能給人家抓到把柄,尤其是照片什麼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