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客運上有撥小櫻,看到以前非常愛的小狼(心)
以前我可是超支持小櫻跟小狼的!!
今天一看,小狼好受....應該找人來攻的!!
艾里歐應該是這個名字吧?就是前世是庫洛里多的那個小孩
他很適合啊!!!!!
而且小狼從樹上掉下來的時候那個公主抱是怎麼回事!!
小狼還害羞的跟他說對不起(爆)

雪兔變身成月的時候,日文真的念月
不是什麼つき....但是為什麼是中文發音??

這部裡面的BL就是桃矢跟雪兔了吧,可是我都沒感覺....
雪兔跟小狼好像也不錯??不過我不希望囧
秋月應該是男的吧,那他可以跟桃矢(幹嘛自己亂配XD)

而且我正好看到老師學生的那一幕....
拜託,對方是國小耶,會認真才怪=___=

總之我想看小狼受>////<(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