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
出生於巴黎貴族世家的阿爾貝,
厭倦了在巴黎沉悶的日子,決定與好友法蘭茲開始內行星的旅行。
他們在參加月球城市的狂歡節期間,遇見了人稱「基督山伯爵」的大富豪。
基督山伯爵身旁有著絕世美女相伴,
出入又有孔武有力的保鑣護送,
在月球最頂級的旅館中過著優雅的生活。
阿爾貝深深著迷於伯爵充滿神秘色彩的魅力中,並介紹伯爵進入巴黎的上流社交圈。
不過,阿爾貝並不知道伯爵真正的目的,是為了報復。
伯爵的報復對象即是阿爾貝的父親--當年讓伯爵蒙上不實的罪名,並奪走他的未婚妻。
而阿爾貝亦是伯爵報復的對象之一......


現在才看故事大綱會不會太晚XD
是說這個
大綱也太詳細了點吧....
是怕大家看不懂所以就先說出來了嗎...不看這個大綱的確看不懂XD

介紹還寫了:
這部動畫以幻想中的未來巴黎作為舞臺。
為了呈現出劇中獨特的世界觀,特別以巴黎為原型打造3D CGI的未來城市。
人物的服裝都是採用了最新的2D數位技術。完成了前所未有的視覺效果,一個豪華絢爛的世界。

這個前所未有的視覺效果對我造成了困擾= =
總覺得衣服的花紋在動、不然就是頭髮在閃
看上面那張圖巖窟王的頭髮就知道了orz

習慣就好...吧

基督山伯爵(巖窟王)好像對裡面的女人來說非常的有魅力耶,每個夫人都很愛他
第一天見面的貴族夫人也收服了,太強了吧orz
雖然每個貴族夫人個性都差不多....
伯爵我怎麼看都像是吸血鬼啊囧
對裡面的人來說好像是有錢、個性不錯、帥(應該吧)、有魅力的男人
不過今天第七集那個小鬼竟然叫他藍臉的吸血鬼耶!!
竟然跟我有一樣的想法!!不過我沒注意到他的藍臉就是了(毆)

只是犯下偷竊以及汙辱貴族竟然要死刑囧

還有那個下集預告,巖窟王向阿爾貝下跪耶
以為阿爾貝是公主嗎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對仇人的兒子復仇,明明仇人都還活著
而且是要怎麼復仇?玷污他的身體嗎(大誤)
有那麼簡單的話就不用做那麼多集了XD
其實我覺得主角阿爾貝有點愚蠢
看不懂的地方其實很多,不過很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所以就看下去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