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狗去了CWT~~~
花了好多錢orz

買了下面這些奢侈品



1.里崩的同人本 $100
封面&封底很可愛,畫得還不錯,重點是便宜XD
雖然也有一本很像蠻好笑的,可是畫風還好,替荷包著想就沒買了...
2.旅團惡搞本$120
完全是惡搞的,誰叫我愛這種惡搞的同人誌嘛(畫圈圈)
而且它便宜頁數又多...還送了地獄少女(5)的紙袋
3.迪士尼本 $120
封面很可愛,一翻才知道是迪士尼的擬人!
很可愛!!!正太wwwww
猶豫很久才買的,我喜歡這種正太畫風orz
而且還用擬人唐老鴨的袋子裝那本書(中間白色那個)
然後送了自己做的護身符...
4.場刊150
這是一定要買的orz
就是門票啊囧
6.鉛筆盒&資料夾 @50
鉛筆盒是鋼鍊的,本來我就想要這種鉛筆盒了~~~
有兩種,一種是鋼鍊,另一個不知道,當然選綱鍊
這個A4資料夾我覺得比其他的好....比較有質感,別人的資料夾也一樣要50..
資料夾是DN的~
7.樓下在辦大學展拿了一個資料夾XD
右邊是特殊傳說的宣傳單~~還送試閱本

感想:
這次看到了不少里崩雲雀的本子,雲雀受orz
我不是不喜歡雲雀(我也愛雲雀!),我是對雲雀的配對沒興趣...應該說對他的受沒興趣...
我是主角命啊囧

總共花了590(倒)
明天還要去看看,沒買小說不然價錢會更高(抖)

COS看到很多里崩的人,而且還看到COS庫洛洛團長的XD
我們在等電梯,團長碰巧在我們後面耶!!(他都是一個人)
有個外送清心的很賤整台電梯只有他一個人,他自己坐下去了!!!
當下真想叫團長殺了他!!快把你的書翻開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