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狗說很好看所以也順便借了
花了下午的時間把1~4看完了!!(下午的時間啊囧)
還不錯看,是聖石小子的作者真島浩畫的!!(我聖石小子沒看完orz)
世界就是魔法世界
主角納茲是個熱血笨蛋呢,個性....魯夫那類型吧!
搭乘交通工具都會吐XD
這次的女主角鹿露西還蠻可愛的www
應該說裡面的女生都很讚!!
尤其是艾爾莎超讚的!!!!
妖精尾巴裡最強的女人艾爾莎!
(他們加入的魔法公會叫做妖精尾巴)
第四集納茲偷接了S級任務,島上的人們因為月亮的關係被詛咒了,主角們要解開這個詛咒!
然後調查之後發現了神秘組織的陰謀!!
其中的老大好像以前是格雷的師兄!
PS.格雷是男配角,很愛跟納茲吵架。
結束!

啊啊,我又腐了(跪)
我是個喜歡笨蛋熱血受的人(掩面)

格雷跟納茲啊!!!
水火不容的兩人(格雷還真的是冰、納茲是火)真的是很配啊XD
首先是第三集
前面提到很讚的艾爾莎叫格雷跟納茲跟他一起去查某件事情(還有露西跟貓哈比)
艾爾莎&格雷&納茲組成最強的隊伍(?)
格雷跟納茲當然不想在同隊啦XD
不過當他們兩個分開要去找敵人的時候
格雷小聲說了:你可別死啊...
不過納茲沒聽到XD

然後第四集(跳好快!)
納茲偷接了S級任務被會長知道了,會長想請強者把他們帶回來
可是強者不想
會長:現在在場的人裡頭,除了你(強者)以外,還有誰能硬把納茲帶回來?
然後格雷就站出來說話了!!!
格雷:那句話我可不能裝作沒聽見。

就是說要去把他帶回來!!
不想讓他受到危險就對了(誤)

結果當然是失敗XD
被打昏一起帶去了

我怎麼覺得他們感情越來越好?現在沒以前吵得激烈

後面的格雷為了保護納茲把他踢到山下(?)跟後來納茲扛著(?)格雷到村裡去就不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