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者:小林子

帶著重傷,半生戎馬一身血腥的皇甫少華,闖入了一個美麗至極的世外桃源──杏花村。
在這個仙境中,他被美麗少年小月兒所救,面對如此美景如斯佳人,
皇甫少華覺得自己醉了,忘卻前塵往事,只想永遠和傾心的人相守一起。
當然杏花村並不只是兩人世界而已,皇甫少華漸漸發現,這個村莊的異常之處……
小月兒究竟是妖是人?杏花村又是什麼樣的地方?

「明天就要上戰場,不想軟腳就別動手啊。」
「只怕由不得我。不過我可不是什麼軟腳蝦。」
「殿下,那可是吸人精的妖怪啊。」
「我可是他的丈夫,他不吸我的,要吸誰的?」



我買了...
我用買的囧
昨天買的昨天看完了
因為看到評論好像很歡樂,結果真的很歡樂
可是我不知道值不值得買orz
複雜的心情;;
是說裡面的角色我也喜歡清文!
還有杏花村一年等於人間一天啊!!
本來以為可能會有皇后找小月兒麻煩之類的,不過很快就被帶過去了,很歡樂啊~~~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買了是對還是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