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開始
左邊1~4本都是CJ的書

第一本
還好....我想看僕人跟攻行不行呀XD

第二本
這是小孩吧?!?!怎麼看都是小孩呀!!雖然是正太很高興,但是怎麼覺得像犯罪?這樣不好啦!而且我討厭噴黑...

第三、四本
愛的吟遊詩人,還蠻好笑的XD
說那些話都不害羞呀>///<
他跟他媽的對話也很好笑,被影響了XDDD
例子1
「你今天放學有去申請護照嗎?」
「啊、還沒,因為我被關進後宮....」
「後宮?」
「沒事、沒什麼!」
例子2
「回來得真晚呢」
「因為剛好有雙壯碩的雙臂,摘下我的花朵...」
「?」
「沒事!什麼都沒有」

左5鹿乃的DIVE
也還好,後面的短篇看不出來是鹿乃畫的,早期吧~"~

右一
妄想少女御宅系
還不錯看,這算有BL也有GL嗎XD
主角是個腐女....
喜歡的藝人是石田彰跟綠川光,一般人哪知道啊XDDDD
後來就說一個小田切讓,因為有演過假面騎士空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