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它玩完了!!
雖然有五位可以攻略不過我才玩四個而已...

官網:http://spray.product.co.jp/top.html



主角,透。見習偵探。
被里村派去風間家偷偷調查他們家。



風間幸廣,第一個攻略的,社長。
感想:是好男人...很有錢又溫柔XD



山崎,第二個攻略的,演藝公司的社長,跟上面那個社長是好朋友。
感想:其實跟風間一樣都是好男人...而且都很有錢
兩個都一樣疼透,角色個性有點重複了吧囧



第三個,晴,明星。
本來沒打算玩他的....不過都走下去了就順便吧
他跟透兩個人根本是像高中生在談戀愛,兩個人一起尷尬很可愛XD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有雙重人格咧
這個玩了好久才有戀愛結局出來,我一直走到好友的結局囧
而且我漏掉一張圖了,管他XD
好像是透x晴的圖,雖然想看但是好麻煩
想不到透會是攻...不過對方是晴的話就沒那麼難想像了



里村,偵探。
我第三個本來要攻略他的><
他的個性是我最喜歡的一個wwwww
不過他好難破喔,而且玩完晴之後還是破不了,只好靠攻略了0rz
玩到後面都沒再看了...
想看他剃鬍子的樣子,應該很帥v
おまけ裡面只能看出一點><


我沒攻略的第四個人...
沒興趣,而且我想玩別的遊戲了(<=主因XD)
幸廣的弟弟,官能小說家(寫H的啦)
這個路線走起來應該是會往很H的方面走吧
不過我還是沒去攻略他...


這個遊戲算很清純的了,沒什麼黑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