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性交易正式合法化之後的數年,剛從中學畢業的長妻蕗苳為了償還債務,
只好任由哥哥把他賣入吉原的男妓青樓──花絳樓。
就在蕗苳要出發到吉原的前一天,仰慕已久的伊神旺一郎竟向自己告白了。
兩人雖然打算就此私奔,最後還是被蕗苳的哥哥阻撓。
隨著時光流逝,就在決定蕗苳首次接客的日子,
旺一郎來到了花降樓並指名要買下他的初夜,然而卻無法觸碰他……
兩人的戀情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尖端出的小說。
好像很有名?是系列作
連Mu也推薦...
不過我看了第一集之後覺得很囧

我覺得大意寫的太詳細了,
根本看大意就可以算是把這整個故事給看完了,因為沒看到的就是H...XD
主角的運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好...
雖然是被賣到青樓,可是第一次是給自己喜歡的人、而且沒多久就被買走過著幸福的日子
運氣也太好了點吧
為啥文案要說無法碰觸他...明明就碰得很超過啊XD
後面大部分都在H吧,有內容的部分都已經在文案上面了XD
裡面那個真正買下主角初夜的很衰,只是嫖妓而已卻搞得沒工作,最後又死掉一一A

主角到青樓前昧著良心說了一堆狠話ex:你沒錢還想要我跟你走、那以後怎麼辦、不如到青樓...之類的話
想不到攻還當真=A=
最強的是他當真了還不放棄受!!
他竟然還跑去追受,真是太厲害了!一切都是愛啊!!
普通人聽到這些話應該會說:你這賤人在說啥啊!!
然後就從此不管他死活...
想不到攻卻是被激怒要去賺很多錢來買受,真是厲害XD

然後最後誤會被解開了,受跟攻說那些話不是真的,攻很驚訝...
這邊我覺得有狗血到....

還有這個時代背景到底是啥時啊!?!?
為啥有青樓有和服,怎麼想都是藝妓回憶錄裡面的時代,但是卻有手機呢!?!?!?
說是10年前,10年前也沒久成這樣啊囧
而且竟然是被賣到青樓不是酒店
手機是怎麼回事!?!!
我唯一不能理解的就是手機的存在....
雖然攻怎麼賺到那麼多錢的我們也不知道...地下錢莊是吧
H寫得很詳細,所以這部分就隨便嗎orz

總之想看狗血&H的人可以看看...
我比較想看綺蝶和蜻蛉,這對劇情應該不會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