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借新書www
反正都隔天要還所以就借新書啦!


從右上角開始。
第一本是高永的短篇集!
我去日本的時候剛好這本剛發行,不過我沒買...因為題材沒興趣ˊˋ
這本普通。

再來第二本是小說,另外打。

第三本密告,雖然封面是密告的人物,可是密告在很後面...
是短篇集!還不錯。

左邊下面
還OK,我還蠻喜歡鹿乃しこう的www
一直很想看她的PBB><
這本我比較想看長大的學弟受啊XD
中間那篇竟然有人打女人....ˊˋ

下中
模特兒的故事,也還不錯
不過我不知道匡是怎麼喜歡上彰的...看得出來彰很喜歡匡,但是匡喜歡彰的理由是什麼~"~
不可能睡過一次就愛上吧...如果能畫得詳細一點就好了><

下右
沒看過這個作者的書,只是想要租一本不用動腦的書
唔,想不到那樣的劇情要畫到三話,有點多餘...
其實兩話就可以結束了說!!
不過...果然是不用動腦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