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報導<囧>
不管是宅男或腐女被報導我都覺得很囧
這種東西又不是妳們說了就算╰(‵皿′*)╯
根本是偏見><
果然有波文說腐女怎樣怎樣:(

可能以前看到真人還會小腐一下,不過也只是在內心啊!
現在根本沒感覺了ˊˋ
在大庭廣眾下大聲討論BL....免了謝謝
同人,偶爾還是有,但是就自己找網站看圖自high而已啊><
也不可能跑到大眾版說什麼什麼的,哪那麼扯一一A
在非討論BL的地方我是不會提到BL的!
而且我現在萌的是原作的BL啊~~~~
說大部分BL漫很爛,換湯不換藥
這個是沒錯啦...但是也有好作品啊!!
我目前看過的也是好看的居多啊(那是因為我不會去借那種爛的XD)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幹嘛看BL....
少女漫畫我是OK,只要女主角不是美朱那型的就好
我看少女漫畫都是會站在女主角那邊的,我愛主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