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看了烘焙王1~19集
不過有個地方太扯了,惡搞竟然還成真是怎樣!?!?
小丑吃了東和馬的麵包回到過去見到了父母
然後就....改變了歷史?!
他救了他媽,後來他爸媽就一直活著...
太扯了啦~~~~~~~~
這種惡搞還真的變成真的是怎樣!?!?
不過後面都沒有小丑的部分了:(
我想看小丑啦~~~~~

還有一個應該是第六集附近吧,河內偽裝成麵包那邊讓我大笑....XD


然後我也想看同人...
雖然這部感覺很腐,但是我不知道要腐誰啊啊啊
東和馬是很受沒錯,但是沒有攻啊!!

我還蠻喜歡戒跟摩妮卡的

而且感覺到後面和馬變壞了??
還邊微笑邊說出打從一開始就不期待河內幫得上忙
太鬼畜了吧啊啊啊
和馬真的好像女的囧

剛剛去找了同人站,為啥大家都愛河內<囧>
沒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