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坐JR的時候被一堆年輕西裝上班族包圍~~~~(暗爽XD)
還看到一堆國小的正太
褲子好短...在膝蓋以上是怎樣啦>/////<
真的好想帶回家XD

絕不跟我表姊去日本
要去可以,但是分開逛!!
我表姊是那種超級哈日族,每次都在那邊誇獎日本人怎樣怎樣,台灣人不怎樣怎樣
一整個就是捧日本貶台灣,真的有病!!!
真的很受不了她,而且她還討厭香港人、韓國人之類的
真希望她批評的時候可以離我遠一點不然被她認為是一夥的就慘了!!!
我希望她能跟韓國人結婚!(壞心XD)

我看下次我自己去算了...
下次來找能一起分擔住宿費的去吧w

這次去看到的電視...
小丸子的生日會,只看到前三十分鐘
KAT-TUN的射飛鏢遊戲,沒看到結果~"~
田中特急3號
時效警察2
堂本剛の正直しんどい
還有中居的金曜日~~~
NHK有重播彩雲國
還看到一點家庭教師、鋼鐵三國誌、怪物王女
有個日劇叫啥三郎的很誇張,還露點...
keroro是早上的節目,我吃完早餐回來只看到片尾囧

戰利品


大概花了七八千台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