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昨天跟我說她買了wii
舅媽擅自幫她付錢了
結果今天回家看到還沒拆封的wii~~~~
好神奇啊啊啊啊~~~~~!!!
對我這個習慣了PS搖桿的人來說無線搖桿真的很神奇w
先玩了第一次的wii
原來鳥在飛的那個獵鳥是任天堂的啊~~~
以前有玩過>W< 現在用神奇搖桿玩很神奇XD
打撞球那個我跟我弟用了半天還是搞不懂,結果我弟跑了ˊˋ
剩我自己玩Q_Q
不過撞球真的要像撞球一樣往後拉在往前撞
然後去阿罵家玩sports
棒球的打法很神奇,真的要拿的像棒球一樣
保齡球也是像保齡球

wii真神奇
想玩Zelda的說!

歡迎國高中同學來玩XD
不過只有兩個搖桿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