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想知道揍敵客家的老三是誰
還有想看旅團,所以就去跳坑了...
忘了打螞蟻的看到哪所以重新開始看
18~23!!

看了還是不知道老三是誰...旅團的人?
是團長嗎??
只有一張照片我看不出來啦><
狗妳說是誰啊??

我真的很討厭現在這個昆蟲(?)篇...
每個都強的跟什麼一樣是要幹嘛啦QQ
一個比一個還厲害這樣子盡頭在哪...我看不到盡頭...
還有蟻王怎麼長得很像七龍珠裡面的外星人啊?
尤其是他那頂帽子(?)還有尾巴
根本就是七龍珠的角色吧!!!
我希望他能被下棋的那個女孩感化(?)放下屠刀

奇犽要離開小傑那邊我看得都快哭出來了...
說至少小傑不能用念的一個月要保護他
保護完就要離開....超感人的..我不要他們分開
後來發現是伊耳迷的針搞得鬼...好險ˊˋ

但是後面跟章魚遇到的那段,奇犽失血過多有危險
好險有章魚啊...
不過我好想知道如果奇犽在小傑不知道的地方死掉了小傑會有什麼反應

我覺得奇犽好辛苦...什麼事情都自己來,還要照顧小傑(這是最辛苦的吧XD)
感覺就像在背後默默付出的那種...負責管理錢還有家裡大小事的媽媽
跟他相比,小傑就像只會賺錢的爸爸啊!!!
只會任性....糟糕,在想下去我會討厭起小傑=口=
說到任性我想到炸彈魔那邊,就不能聽比斯吉跟奇犽的話嗎><
硬要打結果弄到手廢掉~"~
這也算是他的優點嗎...

凱特喔...嗚,把凱特變回來啦~~~~~~
不過我還蠻喜歡貓跟凱特在一起的XD
貓因為愛把凱特的身體接回去了...
那當初就不要殺死他啊(/‵Д′)/~ ╧╧

旅團的人...
果然也是越畫越強啊
感覺他們隨著等級高的敵人出現等級也會變強
不用修練就是了= =
而且有些團員不見了,是去哪...
完全沒看到西索跟團長~~~~~~
柯特加入旅團了,不過想當上團長還要等很久吧
哥哥到底是誰啊><


我還是最喜歡奇犽跟小傑一起了!!
不要分開行動啦~~~~~~~~
不要把大家畫得越來越強可以嗎囧
現在再看前面覺得大家好弱...
好像所有的漫畫都是這樣,火影、七龍珠、幽遊....
等級的盡頭在哪~~~~~~~~~~~~~~~~~~~~~~~~~~

我應該是看不到24集了吧,以作者畫畫的速度來說。

補。我總算知道奇犽跟小傑是哪裡出問題了...
為什麼奇犽會那麼辛苦、感覺小傑很任性...
都是奇犽太寵小傑了!!!
為了讓他跟貓打還要幫他清場(?)、還有在他不能用念的時候保護他
他一直在達成小傑的希望啊!!
太寵他了啦(指) 把自己搞得那麼辛苦=_=
我也想看小傑保護奇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