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山崎豐子很愛官司嘛=w=
不過這次打得很快XD
我覺得白色巨塔比較好看,鬥的比較多!
華麗好短啊~~~才10集ˊˋ
每次在結尾看到成宮寬貴的名字,可是都沒看到人所以很疑惑
結果在第九集的時候發現了...原來就是二子喜歡的人啊囧
是都沒照到臉嗎,不然我怎麼沒發現XD
還有那個秘書,在第九集的時候發現他很像金八老師
真的是他XDDD
媽呀,這部戲大牌的還真多,裡面的配角有些都演過主角啊!!!
再來是最後一集的感想

那麼積極的人會自殺真是沒想到ˊˋ
我大概知道他會死,但不知道死法,期待了很久,原來是舉槍自盡
這四個字看起來很簡單,可是意義很大啊...(?)
可能是太想睡了,完全感覺不到感動的地方,想說這也沒啥好哭的啊
原來真的爆點在後面...
鐵平真的是他爸的兒子...搞半天結果是這樣?!
不過他媽媽怎麼知道他是老爸的兒子之後哭更慘啊?
都是兒子不是嗎?有必要為了這個哭得更慘嗎,難道是爺爺的兒子就比較不慘!?!?
一切都是誤會...就因為這個誤會害他爸看他不爽那麼久...
害得一個有抱負理想的年輕人自殺....我覺得不用自殺啊>"<
這個誤會讓我流了眼淚就是了orz
木村是第一次演死人吧~"~

我萌了弟弟跟哥哥orz
好想知道自己的爸爸原來是兄弟是什麼感覺喔囧

25億蓋高爐....神戶美和子應該會說:才區區25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