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的廣播劇好好笑XD
可是好難找(泣)
結果才找到一點點而已>"<
下面這個我大笑,所以就把他打出來了!
其實我只想打雷歐利那邊開始而已,嘛...順便打一點前面的~

学園ドラマ ぁばょ青春

大家的營養午餐錢被偷了,只有西索的沒有,奇犽在西索的書包裡面發現錢

西索:一定是哪裡搞錯了,人家根本沒偷嘛
奇犽:那這個你要怎麼解釋?
西索:一定是誰在惡作劇
奇犽:你說什麼!!
雷歐力:好、好,我知道了,老師會好好確認一下,大家閉上眼睛,聽好,只對老師說實話,誠實地把手舉起來吧,我會對大家保密的。....很好很好,把手放下,老師很高興唷。好了大家,把眼睛張開吧
小傑:誰是犯人呢?
雷歐力:哈哈哈,是西索
西索:咦!?!?
大家:果然是你嘛
奇犽:差勁!
西索:等等啦,我根本沒舉什麼手、而且老師不是說會保密嗎老師!
雷歐力:老師不懂太複雜的事情啦~西索是犯人的話,不就圓滿解決了嗎 哈哈哈
西索:哪有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