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搶了:(
船員只剩一個人,又招募新的了
在我還沒跟這批船員培養感情的時候,他們又離開我了...
X的,維京海盜給我注意一點!!
等級高一點以後我要報仇!!!
今天搶了我四萬多元,還把我的六門砲走了!!!
銀行只賠我損失的現金多85元!!!
六門砲不是錢嗎!!!美術品也被搶了啊><
該偷笑只帶五萬元嗎,昨天被搶了九萬orz

右邊的正太蠻可愛的XD


波利在釣魚,蠻蠢的(?)


重點是背景的比薩斜塔!!



這是一截(羞)


清楚一點的照片XD
感覺如何呀?絕對是受


跟交易所老闆深情的對望>////<
想打維森特的主意嗎XD



這個好啊XD
橋很久才拍到的,兩人在....?!?!


他想對哈利波...啊、不是!是學者做什麼!!



我真是個優秀的攝影師(  ̄ c ̄)y▂ξ
請看看波利的鬍渣



波利,坐在墊子上的人就是維森特的工會的會長!!
感覺是個可愛的攻吧XDDDD
看起來就是個攻!!



下雪了!!!
在我被搶的這邊會下雪...哥本哈根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