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蠻長的...因為是要給作者看的XD

看完了!!不過不是一口氣看完的...
莫東昇一開始跟范越黎講手機那邊,他給我的感覺是很三八...還是該說油腔滑調呢
不過看到後面好像不是耶,感覺他之後對范越黎也沒一開始那麼過分,個性變了囧
再來就是攻受啦,我喜歡這個攻受啊!!!!
主人其實是受、寵物是攻這點實在是太讚了XD
看了前面幾頁H還沒出現的時候就想說如果范越黎是受的話就太好了
因為那種死心蹋地、腦袋轉不過來(?)用錢去買人的他如果是受的話應該很可愛
像女王般被服伺、不用工作有人養小白臉的莫東昇是攻的話...詞窮了...女王攻??
結果還真的是耶,真高興w
是自己喜歡的攻受的話會看得比較愉快~~
雖然很擔心到後面會被反攻,不過完全沒這回事啊,嘿嘿(?)

可是不懂范越黎是怎麼突然了解拿錢去買人這種行為是錯誤的呢?
是被雷打中突然覺醒嗎!?還是有一天突然想到?突然想到很像很隨便XD

後面莫東昇說報復行動是假的有囧到
幹嘛為了他演一場戲...
我寧願他是真的要報復,可是離開之後發現自己是愛范越黎的這樣
所以就是愛他就要離開他嗎XD
而且他不是已經早就知道范越黎多愛他了嗎,之前只是不理他他就搞到肚子痛(不是很確定,上集不在手上)
還半夜爬起來吐,怎麼會想不到他離開他之後身體會搞壞這件事~"~

普通人想玩媽媽對情人二選一這種遊戲還玩不起來(?)哩
要有極大的信心以及對方真的那麼愛你
所以他還真敢...也可以由此知道范越黎愛瘋了囧

莫東昇離開的時候為什麼范越黎不追過去,騙局就騙局呀!他不是寧願騙他一輩子嗎
那就裝作不知道這是騙局不就好了...(我也開始搞混我在說什麼了orz)

莫東昇離開范越黎之後,看到范越黎行屍走肉在醫院那邊我有難過了一下...
然後媽媽把賤兔丟出窗外他出去找還罵了髒話「我真他媽的沒藥可救了」,天啊~~~~多有男子氣概的一句話!!!
他有那麼MAN嗎?!?!跟形象不合啊XDDD
對我來說他是個愛哭、又蠻橫不講理的人啊!!突然變得那麼MAN很不習慣XD
他一開始把賤兔揮掉那邊讓我對他有點刮目相看,覺得還不是那麼瘋嘛!!

btw 我還蠻喜歡那對兄弟的:P

這絕對是我打過字最多的感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