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半小腐了一下

道明寺用質問的口氣問杉菜是怎樣,他們不是分手了嗎
而且杉菜幹嘛一臉心虛~~~~~~~~~~
道明寺也太強了吧,還猜得到花澤類親了杉菜,是怎麼知道的~"~

中間突然跑出個杉菜弟弟的戀愛是在幹嘛...
本來覺得莫名其妙,後來發現原來那段的安排是要讓道明寺想起喜歡杉菜的心情啊!
弟弟告白前你應該是先去看考上了沒吧,如果人家考上你沒上那不是很囧
腐的部分就是弟弟跟道明寺XD
弟弟一見鍾情之後遇到道明寺,然後問他怎麼追女生(基本上問他就是個錯誤)
告白當天早上連考場都還沒沒開就跑去門口等著要告白(因為不知道女生啥時來)
他到門口的時候發現穿著大紅外套的道明寺在那邊(本來道明寺說他不會去)
然後弟弟就感動地看著他(有腐)
我還以為接下來會發展出「其實我喜歡的是你,在你幫我的這段期間我愛上你了!!」之類的劇情(想太多)
後來告白失敗,道明寺抱著弟弟安慰他(又腐orz)
我還以為接下來會發展出「杉菜擔心晚回家的弟弟跑出去找他,結果看到他弟弟跟道明寺抱在一起吃了一驚」(當然沒有)
不過走回家的時候兩人是摟在一起的,杉菜有看到(so?)

西門的梗太無聊了,根本不想提,很明顯的那個好人就是西門的前女友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好看透啊~"~

類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