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波利也加入大航海了>///<
肯定是被我的正太煞到(?)
不過他的角色我覺得不帥...感覺一副傻樣XD
平常感覺很傻、不拘小節,不過到該發揮的時候會很帥的那型
↑自己的設定XD 要舉例的話....現在還沒想到像誰..不過有這類的人就是了
其實也很像髮型設計師...
以下是亂掰小劇場(原圖所以會很大)
名字我亂翻的~~台詞也亂掰的
演出:Nathaniel(納丹尼爾)、Royce(羅伊斯)



納:過來一點,要開始了
羅:蛤蛤!?



納:鏡頭在那邊(指)
羅:喔喔(慌慌張張)


開演




羅:啊哈哈~~小哥你知道交易所在哪嗎?



納:唉呀呀,抱歉我不知道耶,真不好意思



羅:啊哈哈~沒關係啦,我也不知道啊!!



羅:說起來我也真丟臉,那麼大了還不知道路...(擦淚)
納:沒關係,你只要效忠我就會有長進了



羅:是這樣嗎,那好吧(跪下)
納:那麼快!?



納:(咦?隨便說說他當真了?)



羅:來!慶祝一下!!
納:乾杯!!(就當真的好了)

以下是不知道怎麼掰只好這樣寫,只能說跟上面分開來看囧
最後還是走上BL的道路了嗎...<囧>




納:你可以抱我嗎??
羅:不行...



納:為什麼(哭)
羅:..........
納:我就知道...你從剛剛就一直在看那個蘿莉!!!!
羅:(他怎麼知道!?)



納:算了...(遠目)
羅:我錯了,下次不會再亂看了,蘿莉也跑了
納:..............




後面什麼爛劇本(/‵Д′)/~ ╧╧
想不出怎麼寫才好囧
而且上面那些也跟我一開始想的不一樣囧
而且最後一張比較像在看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