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開始玩的時候是注意到紅雀&Noise

可能喜愛程度紅雀>Noise

當然那時候是還不知道他們之後會怎麼發展


Noise

慘了
在第二個攻略的角色我就遇到我的最愛了,這樣我以後怎麼玩得下去><

而且竟然是年下!!!我有驚訝到!!
我最不喜歡年下攻了,但是Noise的話完完全全沒問題!!!!!!
難怪他有些行為比較幼稚XDDDD
他真是太可愛了!!!而且他的故事我也覺得很棒!!!
劇情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怕說太爛所以就算了XD

不知道之後是我偏心還是怎樣總覺得其他人的故事都比不上Noise
我覺得他們是最有愛、發展成愛最自然的一對!!

然後他後面的畫面再次讓我佩服了N家
好像是進入Noise腦裡之後吧
畫面突然像當掉那樣 然後還從前面的劇情開始跑
字幕那些的都是亂碼
如果不是經過Clear線知道N家的厲害我真的會以為當掉了!!
是說我中途也懷疑過是不是真的當掉了XDDDD
因為按什麼都沒用呀~~~~~~
真是太強了~~~遊戲隨你們怎麼做都可以呀~~~我愛這種創意

然後Noise的最後有很多選項
稍微選錯一個不是直接回到Title就是BE
而且選的畫面是勇者XXX的那種感覺唷!!!

等到一切都結束時我還想說怎麼可能只有一段H,而且還是心意相通前的!!
果然還有一次XDDD
是醫院的唷唷唷~~~

但後面Noise竟然消失了一段時間才去接AOBA
是不能先講一聲嗎(戳Noise額頭)

最後的HE那張圖不能放張比較好看的嗎~~~
雖然那些環都拿掉了是不錯啦,但是怎麼搞得很happy(?
人家要兩人世界那種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