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上上禮拜破完的吧

N家的遊戲真是越做越厲害!!

只能說遊戲他們出的他們要怎麼玩都可以(稱讚的意思)

遊戲大意好難解釋...

就是某天經過某個事件之後主角蒼葉(AOBA)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
透過聲音進到別人腦內摧毀或拯救對方(這說明爛透了)

然後島內的某個大財團的財主(?)嘗試要控制人心,
所以主角一行人要阻止他

那就照攻略的角色開始,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是不是這樣拼,自己亂打的

然後下面雖然不會提到劇情但還是有雷喔XDDD

CLEAR

戴著防毒面具一直叫AOBA master的人...
不知不覺就變成他的路線了,是沒差啦...
是說一開始我好怕他防毒面具拿下來是個醜人之類的或是根本不拿下來
好險這是BL遊戲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但是硫酸倒進去面具裡面也沒事這是...!?

歐原來他是機器人~~~

咦 什麼?!跟機器人的BL這可以嗎囧

難怪他有點沒有一般常識的感覺(不是在罵他喔!!

而且後面還有H...讓我邊看邊想說 哇 這真是太妙了 機器人還可以H...
不愧是N家(?

當然就有解釋雖然是機器人但為了取代人類所以每個細節都會顧到唷^^

說到它最後的選擇,雖然那兩個選項怎麼選怎麼怪
但我還是很依照以前的玩法兩個都給他選下去,但不管怎麼選就是無法HE阿~~~~~
去搜尋了攻略才知道原來不要選才是正確的!!!!
等時間過了就OK!!!!
難怪選項都很奇怪!!
歐~~~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嶄新的玩法~~~~
一整個被陰了阿~~~~~

HE就是被修好了阿,好像沒什麼好講的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abaoisme 的頭像
goabaoisme

My Pace。愛。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