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由美子終於不是反派了呀~~
不過我比較喜歡看她演反派說XD
這個大意是釋由美子的時尚編輯部(暫時)停刊了,所以被派到少女漫畫部去
然後擔任人氣漫畫家花園ゆり子的編輯
去到那邊才發現花園ゆり子的真面目竟然是四兄弟!!
以上就是大概。
少女漫畫部啊~以前看到漫畫馬上就知道是哪本了,現在完全認不出來(泣)
還有貼在後面的月刊宣傳海報...一本月刊裡怎麼可能只有三四部漫畫= =
那很快就倒了吧,再說才三四本不用做成月刊吧!!
然後少女漫畫編輯裡面怎麼都是男生囧
我只看到釋由美子一個女生...
我看到他們在畫漫畫...真好,我也想當助手啊><
都是手繪,網點也是耶~~不是電腦的!!
btw女主角的生日跟我一樣XD
還有這部隱隱約約感覺到有腐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