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到一心路那邊要看BL結果發現沒什麼好看的
就騎回家裡附近看有沒有普通漫畫可以租

沒看到和平捍衛隊鐵耶= =
本來想看世界一初戀的但我忘了看到哪(也才四集)
怕重複看到就沒看了
結果選了七本書都森永愛的XD
他的新書看名字就直接借了阿~根本不用看是什麼故事 哈哈

*極樂青春曲棍球部13、14完
竟然完結篇了!!!
結局也跟想得差不多,也不會有誰跟誰在一起這種事啦XD
夏希是個好選擇阿~~~~
作者只是想畫很少女的少女漫畫而已!!

*我和他的xxx7
好像在一集就完結篇了T^T
作者後記寫的
桃井他爸也不希望他們換回來XD
還跟去約會XDDDD
我超愛阿亮和千本木這對的呀~~~~
BL呀XD
這集封面是爸爸和爺爺,超有趣XD
而且他爸還變小XD

*閃亮新星1~3
好看~~~
大意就是一個有負債的高中女生家裡開經紀公司
偶然發現不起眼的男同學星很帥
所以逼他當明星

這部女主角眼睛沒有閃閃發亮的了XD

星還拍了BL電影XD
第三集後面有人問星要不要和遠山一起出唱片

明明是少女漫畫卻有BL風
這樣我是要站在女主角那邊還是BL那邊...

但因為是少女漫畫所以我站女主角那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