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想全破在來貼的,但是我已經放了要一年了
所以我還是先來貼好了

第一個不用說當然是走到BAD END的啦XD

實行逃獄計畫:
走隧道,隧道崩囧
躲在藏屍室,被抓到

不實行:
隔天早上giulio就被送到其他監獄
五個人一起逃獄變成不可能
結果淪落到被輪X

七天時間實在太短了啊啊啊啊~~~~~

然後重玩了幾次,終於成功逃獄了!

這當中有玩出和獄卒還有檢察官的圖ww
不過他們應該是不能攻略,只是小菜而已XD

我以為逃獄就結束了,當初OS是:也太快結束了這遊戲

原來有分三篇...
坐牢篇、逃亡篇、DIVAN篇

本來目標是鎖定ivan或giulio
後來憑感覺就變成giulio了
所以我第一個攻略的就是他ˇ

本來以為他是冷酷型的,想不到是忠犬...
不知道為什麼非常崇拜gian
然後他應該是異常性慾者(我DMC看太多)
對屍體之類的會發情囧

他的好結局和壞結局應該算破了,
雖然才60%,雖然很多謎還沒解

我一直想說giulio該不會是受,因為還蠻適合當受的...
不過不是XD
果然主人公是受!
但是和獄卒&檢察官的時候主角就是攻了...

剩下的40%就等我回來再破了


裡面四個都是好男人,超難選要先攻略誰的!!!!
不過ベルナルド一定是擺最後(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