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

劇情不錯啦,很少有電影敢拍得那麼複雜的XD

裡面被找的人都很知道夢是什麼意思,

那是在他們的世界就是這樣還是他們專找知道的人??

然後茱兒會自殺的原因不是演第一次的時候就知道了喔...

這個想也知道吧@@

至於為什麼會傻傻分不清楚,這個想一想就能知道了吧

前面好像也有說到,

雖然我是沒想到她放了什麼東西進去啦...

齊藤先生在渾沌裡待了幾十年,我光想就想哭了
看到他老的模樣我真的好想哭QQ
柯柏去找他的時候我好感動!!!


然後他們一起回去我也好開心!!!!

但是

柯柏最後去轉陀螺

我心裡還想說該不會會一直旋轉吧哈哈

當然是希望不是

但是到最後它還是沒停!!!!!!!!!!!!!!!!!!!!!

我一整個心涼....

想到柯柏還有齊藤一整個難過

然後變得不爽

這結局也太機車了吧

要好結局就乖乖好結局阿!!!!

搞什麼曖昧結局(/‵Д′)/~ ╧╧

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