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這關是我玩最高興的一關vV
不但不用戰鬥還有好聽的歌可以聽>W<
這關只要聽音樂按鍵就可以了!!
可是我好想看畫面喔,又不得不注意按鍵囧
全都是美人魚出現過的歌,而且是日文版!!!
害我想去找來聽了~
第四章是: 私は帰ってきた
我還想說誰回來了,原來是那個女巫一一A
現在看我覺得那個女巫好像T喔...根本就是喜歡愛麗兒才抓她的吧
還不讓她跟王子接吻(誤)XDDDD
而且聲音好粗笑起來好恐怖orz

然後那個王子真的是大好人耶!!
知道愛麗兒是人魚之後還接受她,他的回答太讚了XD

艾力克:「那就傷腦筋了...」
艾莉兒:「艾力克…對不起」
艾力克:「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練習游泳了呢。」
(跳下水)
艾力克:「妳願意教我嗎?」

艾莉兒:「我願意。」

而且竟然能游到海底去救愛麗兒囧
普通人是要怎麼游到那麼下面的海底去啊...(遊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