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有人練到9X級,花了90幾個小時...我覺得我的40幾個小時只是小case

所以我又拿起來玩了....

剛剛玩我差點摔搖桿( ̄▽ ̄;)ハッハッハ



他馬的努力了很久(我不確定有沒有一小時),幹,全軍覆沒(所以我才討厭大魔王T^T)

在我傻眼想摔搖桿的時候發現其實還有一隻活著!!!雖然藥水都沒了....

可是好險我後來贏了〒△〒 超感動...



如果我那時候真的game over了,以後可能都不會碰ff12了吧...



這篇的重點是搖桿是無辜的,我知道所以我沒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