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七本,有一半是看到封面好看就借回去的orz

所以封面很重要XD

打完才發現每本都是不同出版社的耶!



↓日本

憎みきれないろくでなし

勝手にしやがれ!ろくでなし 

(查到日文原名就直接PO了,中文譯名就算了)

看到繪者是やまねあやの就借回去了

封面的人還有後面的簡介一直讓我想到麻見,以為他跟麻見一樣是很厲害的大人物....猜錯

個性跟麻見完全不像~不過都是やまねあやの畫的人所以難免會想到...

這個一定有第三集,因為還有伏筆,作者也有說,可是上一本是2002年耶...所以伏筆就這樣成為謎了嗎囧



心痕戀影

一樣看到繪者是雪舟薰就借回去了

主角倉田變臉變得很快,他本來很討厭伽奈可是轉眼間又喜歡上了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而且我不知道理由是什麼耶,可能是誤會都解釋清楚的關係吧

伽奈個性還蠻可愛的,不過喜歡上倉田算他衰吧

雪舟薰的插圖很漂亮,不過我還是要說伽奈的髮型好像小呆瓜,跟封面不太一樣

↑以上是看到一半的心得

倉田也太輕浮了吧,竟然說愛上別的人要跟他分手,然後伽奈被跟蹤狂刺傷,真為伽奈抱不平>"<

對倉田印象越來越差了...

不過後來倉田發生車禍伽奈沒去陪他...伽奈也有錯啦...所以扯平了:P

這一對發生的事情還真不少,倉田變心的速度快到我傻眼,第一次看到那麼討人厭的攻XD

伽奈到最後還是小呆瓜的頭我覺得有點殘念囧 (不過雪舟薰的話還是很美vV)





↓架空

歌殺無論

唉,這時候就想說為什麼都是跟一開始的那個人在一起....

我比較喜歡那個記者啊><(受到某篇的影響)



↓聿書館

42碼玻璃鞋

因為看過有人討論所以借了

我以為還會有第二部,應該會有吧?應該啦...

這個還OK....



↓詠夏

清官兒子奸商爹

看到封面很可愛就借了

好長喔...其實不用思考就能看完了,覺得有點無聊

開始懷念古代有心機的了XD



↓三葉草

悍妻

看到封面很可愛就借了


結果真的只有封面好看....

是生孩子的,最不想碰的題材....我寧願看耍心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