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二回





今天的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

七海說她很忌妒鈴木,因為高柳第一次對其他人有興趣

喂喂、說出這種話可以嗎!!!!!

鈴木走了之後神谷他們還會想說這件事如果是鈴木的話或怎麼做之類的...

為什麼不是想高柳怎麼做...你們跟高柳在一起的時間不是比較長嗎XDD

神谷辭職了,高柳社長走之後他都留下來了,可以想成是為了鈴木嗎??

因為鈴木走了他也走了....(我承認這邊是我想太多)

七海後來還拜託鈴木去幫高柳....都不怕高柳就這樣被拐走XD


鈴木去找社長他們說的台詞也很...


『為什麼你要來我家找我?』

『因為我想跟你一起開公司』



只記得有這兩句,詳細忘了orz 感覺很像求婚就對了XD

鈴木真的很受歡迎...而且他後來明明性格都變了大家還以為他是好人

總之不分男女很受愛戴,連警衛伯伯都很想他XDD

下一集該不會是高柳跟七海結婚了吧...預告有結婚的場景


 


高柳背著七海偷偷跟鈴木交往,七海發現後很後悔自己當初要鈴木幫高柳...


↑我在亂想什麼囧rz






最終回



今天結局我也開花開到快受不了了XDDDD

高柳跟島男等公車對話那邊有萌

幫島男說話拒絕某家公司那邊...高柳社長你真是大好人啊!!!!

你絕對是一個好攻!!!島男高興到偷笑XD

後來看到櫻庭跟高柳說的話害我幻滅了一下(還以為他改邪歸正了orz)

但是高柳又說出更萌的話:『我想和那個男人一起走下去』

是想害我萌死在電視前面嗎囧rz 果然社長還是好人啊!!!

到後面高柳跟島男說想跟他一起經營開拓者

我可以想成求婚嗎!?!?!?可以嗎!?!?可以嗎!?!?

島男拒絕了,求婚失敗XD



結尾的時候高柳的辦公桌上面擺著大家的合照...其實你只是想要看島男吧

而且還露出意義不明的微笑喊著島男的名字...那麼明顯可以嗎?!可以嗎?!

重點是島男的電腦桌面也是一樣的合照...你也只是要看高柳吧(指)

為愛向前衝的愛指的根本不是香織,是社長吧XDD

想不到這部會那麼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