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翔喜歡ˇˇ

這次有簽到他真是太好了!

不過難怪他被人家說嘴巴很毒,

"腦容量最小的生物"實在是很毒啊!!不過我喜歡XD

他真是太強了,竟然能平靜的說出那種會讓人ドキドキ的話(羞)

而且他有事要談開頭都是叫"皓薰">////<

可是主角竟然都沒感覺...囧

是太遲鈍嗎!?可是我覺得有些很明顯啊!!!

而且紀翔喜歡欺負主角,愛的表現?



姚子奇

我我我...我又簽下他了囧

玩了三次每次都有他在,純粹是我喜歡他>///< 他真的很可愛ˇ

不過簽他一開始只有賠錢,要賠個一年吧

到後來親密度高的話就會覺得他很可愛了:)

可是你怎麼都不給我禮物啊啊啊!!!!!



關古威

我也是連續三次都簽了他,純粹是好用XD

現成的知名藝人幹嘛不用,太好用了捨不得解約

我還是覺得2代的關古威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