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本有四年了,不過對我來說才兩年啦XD

有捏。

攣哀感情(可是第一個字不念れん的說)



上野根本就是個混帳,這傢伙有病啊!好感度0

經過這次事件我對櫻坂的好感度上升了,做的好!nice!那種人就是要跟他說清楚!!

不過我也替雅紀感到危機...櫻坂可以說是最強情敵了吧

『哪天尚人被櫻坂帶走怎麼辦』我會這樣想呢...雅紀哥要加油啊!!!!

雅紀在我心中是NO.1呢!!!(不過也沒有2、3,只有第一名XD)



女人的直覺好恐怖,沙也加不能小看...

可能哪天會被她發現吧....



篠宮三兄弟給我的感覺好像是夫妻跟小狗....

本來想說浴太像兒子,但是他更像狗吧...因為他有在看門XD



不過這集○的部分終於有突破了,我等很久的尚主動啊!(灑花)

看完真是大滿足(笑)

期待下一集...but下一本還要等幾年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