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過1、2集但是看不懂就沒繼續借了

星期一經過老人的解說,我又去租了

首先我看的絕愛I是三本大本的,很厚,很久以前的

我看得很痛苦,想趕快把它結束掉

為什麼呢?因為翻譯=_=

中文文法內容根本不對吧!!還空字咧!!

然後主角的名字叫"丁傑"還有"司立奇",我完全不懂為什麼,妹妹叫"丁香"= =

裡面唯一比較像日本名字的就是"彌勒"了,不過是完全無關的故事

因為是以前的書翻成中文名字我還能理解啦

但是為什麼書裡面會出現"高雄中正文化中心"!?!?

看到那邊我笑了XD

好像是演唱會還是啥的,他就說高雄中正文化中心

為什麼是高雄啊XD

然後我看到絕愛II裡面書單的絕愛I有出五本

那樣的話可能是那三本很厚的就包含五本了吧,盜版的??



不過我完全沒印象我看過耶....那我以前在租書店租到的是什麼...

應該沒有第三個版本了吧...還是我租到的絕愛I跟正版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