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妳898+500円,前者是要支付某一本商業誌的,後者隨便...

剩下的用台幣付好了....所剩的日幣不足以支付啊囧 妳沒錢墊的我可以先給妳@@

清單如下XD



這是最重要的 如果沒錢了其他可以不用買 這兩本一定要買啊!!!!

我知道在那邊人多又熱又擠說這種話很OOXX,但是還是請你一定要買到!!!



攤位:8月13日(日)西地区・り・18a 



 『FLESH&BLOOD-誓い-』





新刊は 『FLESH&BLOOD-楽園-』

沒有圖,價錢不明,可能一本都要1000日幣左右(我還是先付一點給妳好了??)



 

這本我不抱希望也沒上面兩本重要,只是如果你有逛到的話順便....純粹是個人怨念...

500円,攤位在東ソ-07b





商業誌

看是要去まんだらけ還是虎之穴或隨便一家書店都有...對了,書店會幫忙裝書套唷!!

她問你什麼你跟她點頭就對了XD

還有裡面的書都沒包裝 你可以直接拿起來看 連雜誌都是!!



作者:華藤 えれな





スレイヴァーズキス

税込価格 :898 (本体 : \855)

出版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スレイヴァーズ・ヌード

税込価格 : \898 (本体 : \855)

出版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注意出版社,他有重出,我要的是新裝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