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木原音瀨

該怎麼說呢,出乎我意料

這是本兩個人無人島度過的書(應該說被遺忘在無人島)

雖然很疑惑封面怎麼只出現一個人另一個人躲在背後,但是我沒想太多

但是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一開始只看到男主角跟他的上司,上司是個個性很差的戀母胖子

反正就是看不到另一個主角就對了...

我以為主角是在島上才會遇到另一個主角的...

原來另一個主角就是個性很差還戀母的胖子上司啊!!!!(其實還有短小包莖)

SHOCK!!!!

我很難接受啊...我完全把他看成配角說...

不過他個性真的很差耶 都遇難了 東西分別人一點會死喔

總之很糟糕啦...

主角喜歡上他也很奇怪...

後面他個性變好了我覺得很奇怪= ="

而且後面把他寫的在可愛我也無法想像是同一個人....




看來我只想看美型的...(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