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漫畫

有色情暴力熱血的漫畫...不會出現在jump的漫畫類型@@"

畫風跟人間凶器很像,(我剛查了一下是同一個作者orz)

其實跟猩人王也很像...(想說該不會也是同一個作者跑去查...還是同一個作者orz)

內容是說不起眼的主角在學校是被欺負、幫忙跑腿的那型

有天因為車禍遇到傳說的頭目翔、翔要住院一個月

但是他怕他不在的期間有人會作亂,所以拜託主角假扮他

然後麻雀變鳳凰(不是這樣用的吧)他就變成頭目了




這中間的沒什麼好寫的...就是主角打敗很多敵人




我想講的是其中某一話,

某個不良少年們很尊重的警官要退休了,警官都把那群不良少年當自己兒子,然後中間blabla...

上司後來罵那群不良是垃圾,然後那個老警官打了上司,然後上司被主角說教之後跟某不良少年下跪

上司的女兒也喜歡上翔了(這不是重點)

反正上面那些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看到不良少年跟老警官那邊我好感動!!!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我在感動什麼、而且劇情很老套....



對,重點是我不知道在感動個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