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家樂福看到某包裝後面寫一公升等於約五碗飯



有捏

其實我很疑惑為什麼媽媽想見日本第一的醫生馬上就見得到

不過因為是日劇可能為了節省時間就把過程省略了

算了 冬麥冬麥~~~





我以為男主角會加入生物社是因為他想偷懶...bb

原來是受了他哥的影響

我看到照片就想說:他應該有哥哥 可是死掉了 父母把對哥哥的期待投注在弟弟身上弟弟受不了所以開始反抗

重點是他哥怎麼死的!?該不會是為了救他而死的吧?我覺得不是...

如果是的話他父母應該會恨弟弟才對

可能哥哥是生病?





還有陣內也太強了吧!!演技真好 眼淚差點被陣內騙走 還好






其實裡面我最感動的是那個小妹妹 真的是太厲害了!!

她還那麼小年紀就那麼懂事 我對她好感動喔QQ

還會買東西...我輸了T^T



還沒感動到的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