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夢到SMAP了XD 

好像是學校舉辦古代祭典(?),所以到處都是在賣以前的食物像鯛魚燒那類的東西,

然後我不知道跟誰一起坐到前面看表演真的是很前面,根本就算是在舞台上了XD 

結果出現的來賓是SMAP!!!! 他們就分別站在椅子前面





我就很高興,然後我聽到波利說:「想不到我第一個看到本人的是SMAP!」 

我坐在左邊數來第二個位置(紅點),站我們前面的是慎吾

我不知道坐我旁邊的是誰 忘了~"~

然後他交給我旁邊的人一條繩子(跳繩),我拿另一端,好像是要用繩子表演@@"

是一組一組出去,所以我們是倒數第二組,雖然我不知道我們為啥要表演 就因為坐的比較前面?

然後輪到我們的時候 後面跑出阿嬅來翻跟斗囧 表演特技

我不過是跟另一個人把跳繩舉高過頭走來走去這樣XD

可是我還覺得我們表演的不錯,因為有特技?

然後我一直想找機會跟慎吾說話但是好像都沒成功...

只有把壞掉的麥克風拿給他修而已

下課鐘響了之後我就拉劉力還有baby去跑操場(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跑完一圈再回去,會到學校還要繞過ㄧ堆小吃攤才能回到前面舞台

第二節下課我們還是一樣去跑操場

不過中途遇到不像掘北真希的掘北真希,baby堅持她是,可是我覺得不像

她好像也是要去舞台表演

等我們跑完一圈回到校門口,掘北站在那邊好像不知道要怎麼去舞台

我就跟他指方向,本來想帶她過去的,可是她立刻跑掉了...

回到(舞台)坐位之後我聽到有工作人員在抱怨有人鐘一響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我知道他在指我們 可是我們是去跑操場啊!!!又不是去玩!!

可是我沒理他

再來我就忘了...

好像還有玩"虎豹樂園",可是選項很少 而且沒有蘋果可以壓 但是上面卻有蘋果...

好像還賺很多錢XD

SMAP好像只出現在第一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