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童話 人魚公主

第一個人沒什麼感想

就是讓一個人幸福然後在不幸的故事而已 第一第二個人都是這樣



第二個人 就是一個很無能的人(男)一直被上司(男)欺負,

上司很喜歡他還對他性騷擾(對 我就是為了這個看的XD)

可是螢幕太黑了啦(/‵Д′)/~ ╧╧

幹 根本什麼都看不到!!!!!重要的場面(?)也是一片黑!!!!

不過上司屬下那一對真的很變態,受跟人魚(當然他不知道)在一起上司就吃醋,

叫受把女友帶過來一起吃飯,然後在吃飯的時候一直跟人魚說"他很沒出息不如跟我在一起"之類的話

(上司的女友也在旁邊)

然後受很不爽就帶著女友走了

上司還有跑過去跟人魚說他跟受的關係(應該有說)

接下來上司把人魚騙過來拍照 可是人魚不想

上司就逼受在工作和女友之間選 受當然選了工作沒去救他女友

後來上司等後來沒人的時候把受壓倒說什麼"都是你不好 誰叫你有女人 你是我的"之類的話

然後人魚把上司給殺掉 讓受頂罪



第三個人的故事我完全不懂第三個人得到了什麼好處= =

前面兩個都有成功過 可是第三個是怎樣??

而且他也沒做錯什麼事啊 是人魚自己殺了他的朋友的耶 還殺其他人

人魚還敢跑走說是他背叛她!!

第三個也真衰



其實重點是第二個人,還有我覺得恐怖童話不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