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停不下來>___<

本來想說留兩本明天看不然煤漫畫可看了,

但是根本停不下來啊~~~~好想知道後面喔!!!

所以我已經沒漫畫可以看了orz

我借了七本都看完了...接下來都是小說T^T



公主公主我以為主角是實琴 結果是亨啊~~~~~~

好意外orz

我已經認定實琴是主角了說...一時之間很難改過來...根深蒂固了啦(泣)

這影響很大耶 會完全改變我對這角色的愛~"~

我還很期待實琴的出現說...想不到他不是主角...

害我現在對亨沒那麼喜歡 因為我覺得他不是主角orz(雖然他是)

反正三位公主裡面我喜歡實琴 過程就不要管了(擺手)

一定是真人日劇影響我的=___=

漫畫不是主角的話為什麼日劇是他來說話啊!!!!

我以為那兩個是配角咧Q__Q

不過看漫畫我才發現主角是這兩個...實琴也算配角吧bb



但是還是好好看喔ˇ 要說這本是BL有點牽強...


總共只有五集 全都看完了 雖然很高興 でもちょっと寂しい....就這樣沒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